close

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50個歐洲浪漫景點 

促銷價 221 

(點我購買!!) 

付款方式: ATM、信用卡(可分期)、超商取貨、貨到付款、7-11 ibon

一生一定要帶她去的50個歐洲浪漫景點 

世界,本來就如此精采
我們只是把它帶回來
放在每一位旅客的心裡……  

唯美、浪漫的風景+有趣好玩的歷史事跡
令人害羞、動心的「最濃情蜜意的接吻地點」甜蜜大公開!  

蜜月之旅(Honeymooners)如同字面上的意思,不論你們相愛的理由是什麼……,在這美麗、醉心的風景陪伴之下,放鬆彼此的腳步、安撫疲憊的心靈,你們將會愛上歐洲這宛如童話故事般的國度,讓兩人的甜蜜點滴在心頭,留下美好的回憶!  

捷克:讓這段甜蜜的時光,成為你我最美的回憶!
法國:輕啜一杯巴黎的左岸香醇……
義大利:就讓我倆沉醉在藝術殿堂裡…….
德瑞:按圖索驥尋找神祕的仙境,上山下海也要帶著你到最美的國度。
奧地利:美妙的音樂搭配上美麗的風景,讓人沉醉其中!  

★本書特色  

讓你愛上歐洲的理由:

浪漫景點:截取歐洲最優、最濃情蜜意的風景點
美食饗宴:推薦各國必吃的美食餐點
必買好物:值得留念、回憶的伴手禮
浪漫滿屋:精選奢華、浪漫的飯店
行程規劃:好玩路線,讓你不虛此行
知性問答:由資深領隊回覆,讓你有個安心的甜蜜之旅  

★名人推薦  

「這本書拯救了我!我強烈推薦!」 我再也不用煩惱該帶另一半要去哪些浪漫的地方了!--東方食宿網 CEO&共同創辦人  / 廖士鈞  

人文薈萃的歐洲,有美食與藝術、古典與時尚、建築與美景,一次滿足女孩們的所有夢想,是旅行蜜月首選的好地方喔!--小花  / 旅行ING節目主持人  

所有的女人都該買這本書送給你的男人   他們就不會再拿:「很貴」「不知道要怎麼玩」「英語不通啦」種種爛理由說服妳改去其他地方啦!--流浪貓 / 旅遊作家  

單身男女請注意!買此書有極度想戀愛的衝動!歐洲蜜月旅行必敗聖經?--型男旅遊日誌  / 張耐力  

小老婆:好浪漫啊!我們照這本書去二度蜜月吧!
老爺爺:快!把書藏起來。--百萬人氣生活玩家部落客 / 老爺爺與小老婆

 

作者簡介  

加利利旅遊 Galilee Tours  

高品質旅遊的先驅,美學旅行的真實體驗。用專業和真誠將旅行的要素串聯整合,不再有一堆中式餐食、自費項目、購物行程、隱藏費用,我們幫您把所有多餘的煩惱都拿掉,只給您最單純的,旅行。  

網址:www.galilee.com.tw
台北 (02)2717-3188
台中 (04)2369-2288
高雄 (07)586-9355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