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基維利式教養寶典:不動怒、不嘮叨 教出自律有禮好孩子 

促銷價 221 

(點我購買!!) 

付款方式: ATM、信用卡(可分期)、超商取貨、貨到付款、7-11 ibon

馬基維利式教養寶典:不動怒、不嘮叨,教出自律有禮好孩子 

史上第一本政治學經典VS.教養實驗全紀錄,
讓孩子從行為到人格完全改變的全面性教養祕訣!  

你對教養小孩充滿無力感?
自己總是不斷嘮叨,小孩卻我行我素?
學柏克萊律師媽媽活用治國策略,
在《君王論》面前,家裡的小皇帝也要乖乖低頭。  

蘇珊是一名成功的離婚律師,卻在家庭工作間疲於奔命,她有四個從三歲到七歲的孩子,其中一個是丈夫和前妻的繼子,還有一個有唐氏症,在發現所有教養書籍都幫不了她之後,她轉而尋求五百多年前的智慧──馬基維利的幫助。  

蘇珊問:「父母該如何讓孩子乖乖聽話?」
──馬基維利說:「樹立明確的規範及徹底執行的力量 。」  

蘇珊問:「父母如何面對孩子無止盡的『我要』?」
──馬基維利說:「好的統治者應懂得設底限」  

蘇珊問:「被孩子敬畏真的比被愛好嗎?」
──馬基維利說:「愛是靠責任來維持的。」  

馬基維利教養計劃帶來的全面性改變,馬上執行,你再也不用數到三,也不需苦口婆心和威脅利誘!讓家裡找回秩序,孩子快樂又自律!  


★熱情推薦  

牙醫師.作家.環保志工 李偉文∕資深媒體人.親職作 陳安儀∕親子教養作家 彭菊仙  


★各界好評  

「值得注意的育兒書籍!蘇珊以高度幽默感度使用文藝復興時期政治哲學家有時近乎鐵血的紀律,維持家庭的運作。」──《坦帕灣時報》  

「媽媽一定會樂於拆開的禮物!在她對四個不受控制的孩子束手無策之時,蘇珊打開了一五三二年的《君王論》運用馬基維利的哲學智慧。在快要結束的為期一年的實驗之後,她仍然要面對一個問題被敬畏真的比被愛好嗎?」──《薩克拉門托蜜蜂報》  

「這本書寫得很好、很幽默,讓我讀得很開心,同時推薦給我的孩子及孫子們。」──讀者約翰.莫爾

 

作者簡介  

蘇珊.伊凡斯  

擔任過離婚律師及財經記者,並擁有加州柏克萊大學歷史學博士學位,她第一本非小說著作為《被遺忘的罪行:大屠殺與殘疾人士》。  

文章常見於《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洛杉磯財經專刊》(曾擔任過正職記者)及其他全國性刊物。她亦曾擔任過歷史頻道網站的自由作家,並創立The History Chef部落格,每年有近十三萬人次瀏覽。內容為寫給父母的食物與歷史分享。  


譯者簡介  

張小蘋  

英國諾丁罕大學電影研究博士候選人。  擔任過大學講師,廣播節目製作人與化妝品行銷公關,目前從事酒類行銷及文字工作,同時也是一個女兒的母親。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