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TOMI】香榭麗潔白三線獨立筒雙人3.5尺床墊 

促銷價 11,059 

(點我購買!!) 

付款方式: ATM、信用卡(可分期)、超商取貨、貨到付款、7-11 ibon

【TOTOMI】香榭麗潔白三線獨立筒雙人3.5尺床墊

曾經....長期失眠..總是睡不好...睡得腰痠背痛...

有一天...回到家...回到自己的房間...

看到了一張新的床墊...

回頭看...父親站在我的後面..(似乎期待著我的回來)

告訴我...這是買給我的......他保證的告訴我:「這個會讓你睡好覺的」

《最好的床墊,給最愛的人》

為您簡單重點整理:

**抗菌防蹣**

**軟硬適中,支撐力高**

**館長監製**

**多層次內裡素材**

**使用年限比一般床墊長**

 

專人送至府上定位

請認明老品牌「TOTOMI」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