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MISA】格緻真愛 純鈦對戒(寬+細)  

促銷價 6,300 

(點我購買!!) 

付款方式: ATM、信用卡(可分期)、超商取貨、貨到付款、7-11 ibon



別再考驗我
對我來說
愛情 不是一道是非題
因為我的作答方格永遠只會有
愛你 和 深深愛你

簡約設計 出眾別緻
純淨原色 優雅玫瑰金
單一 成對 都各自完美

*對戒請在附註說明兩只購買顏色/尺寸

ex. 寬版 原色 #25+細板 玫瑰金 #08

 

 


日本羽鈦戒圍

羽鈦戒圍與國際戒圍不同,請以羽鈦戒圍 為標準。各款戒指並非所有尺寸都會生產,請參考賣場提供的戒圍下標選擇。





(點我購買!!)

arrow
arrow

    Mo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